close
謎之聲:標題沒打錯,只是諱字…XD

話說剛剛去學校游泳,
一三五的下午4點到7點是學生的免費時段。

因為我是游仰式,
游了一會兒想起liz說的水深會變2公尺,
正當我起身要探看水深時,
已經,來、不、及、了!!!囧
完蛋了!我溺水了!我的天啊!太丟臉了!←(?)
因為我溺水的位置正好是在救生員前方,大概有2~3個水道的距離,
所以雖然在那邊載浮載沉很痛苦,心裡倒也有一種安啦死不了的安全感…( ̄ー ̄;)

救生員先生丟了救生圈給我,然後跳下來救我。
我想我真是心態偏差,被救起來以後竟然擔心糟糕會不會被罵!囧
不過他以及另一位救生員女生(比較年輕,應該是體育系的學生吧)
除了問我有沒有事叫我休息一下、去披著毛巾之外,沒有多說什麼。Q.Q感動…

然後我就在水邊研究一下要游到什麼地點、以什麼作為標的以免再次誤入深水區,
救生員先生看我在池邊一直看,
還跟我說沒關係再下去游吧,先不要游到深水區就好,等習慣了在游過去。
心想:可是我不會折返啊…T^T(遜)
游仰式看不到前方,怕撞到頭我都會提早起身。~"~
(不過我有看到幾個人也是這樣在淺水區的尾端就折返的)

本來想買學期證的,
雖然有1.2公尺的小池但是開放是中午跟晚上,
但我想游早上哩…
現在要考慮一下了,還是多花點錢去中正…哭哭。

總之,大難不死溺水經驗,完美了我的人生。m(_ _)m
請讓我許下一定會活著從這個學校離開的心願。(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