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過年放了兩次的日文課,
睡覺,爬不起來,
老師叫同學打電話來叫我去上課...囧...真不好意思>////<

為了晚上跟同事聚餐,在北安路的一家義大利麵,
就到圖書館待到下班.

這是一家大排長龍的店,
五點半開門,事前已經請同事的妹妹(也是同事)先到那裡排隊了
一直到我們吃完七點多,外面還是一條人龍




共同的餐點點了炸花枝圈 海鮮披薩 凱薩雞肉莎拉WoW讚!
昨天的湯品是相當濃郁的紅羅蔔奶油濃湯,






我吃的是香醋鴨肉義大利麵,真是嚇死我了!
吃起來...就是比較酸的鱔魚麵的口味...XDDDDDDD
唉唉~也不是不好吃啦,但是我不想吃鱔魚麵口味啊...>"<
但話說回來,我喜歡麻醬麵加醋的口感,想到就流口水...
總之這家店價格不貴份量又多,
我的鴨肉麵130,其他麵點大部分也都在100~120之間






吃完飯後我們又去遊故宮,
因為周六延長開放至晚上八點半,
重點是30歲以下可免費參觀常設展.....XD.....才去的
arrow
arrow

    tw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