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跟詩珊還有心梅去逛書展
與人期行的寒冬,起不來,硬生生遲到了50分鐘 囧
在一號出口附近吃了玫瑰園別館的拉麵,軟嫩的叉燒

在一館逛了一個小時左右,
我原本的目的是想看所謂的旅遊文學主題館,
結果...是照片與圖畫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因為心梅要幫她朋友買漫畫的關係轉戰二館,不然本來我沒打算去
結果,哈,買了一個keroro福袋NT499...XD
詩珊則是為了霹靂的提袋買了兩本霹靂的武器錄...因為要買滿555送一個紙提袋...
後來想想實在是鬼迷心竅,我想要的小東西買一買應該也不到這個價
主要是看上行李吊牌,很可愛又實用!
這個福袋裡面有...

kururu手套布偶
tamama留言板
keroroL夾
tamamaL夾
giroro夏美相框
tamama行李吊牌
tamama帽子
dororo鑰匙圈
giroro木質印章

另外買了一個我們這一家隨行杯 kururu卡夾 小叮噹場景組
唉唉可惜沒有兩津跟鬼太郎的周邊商品 Q.Q

木棉花跟曼迪都要排隊
排曼迪的時候,展示窗有一個灼眼的夏娜抱枕...穿著比基尼而且羞紅著臉...
我說這一定超貴...詩珊說對啊宅男一定很喜歡
我聽到一驚!怎麼可以在這個神聖的殿堂脫口而出宅男,真怕她受到生命危險...

離開時,外面正好有giroro人形布偶,就跟他照了一張相,哈哈

晚上吃了麻辣鍋~飽!:-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