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餐之後,不知道是因為吃飽還是變暖?覺得沒有一開始那般冷了。:P
騎車前往北市府,停在仁愛路台新大樓旁的巷子走過去。
快靠近市府時拍的。


其實因為101很高,要找好view點也不難,換了兩次位置。

原本爬到上面去,有一堆人。我不敢,覺得很危險~"~,弟弟硬是要我上去,
後來一群人就被警察趕下來了。XD


演唱會舞台前的一堆人頭。

弟弟與舞台。


人被趕下來之後,前方沒有遮蔽,但是抬頭有點累就是了。XD

大爆炸的現場沒拍幾張,反正拍了也是枉然,意思意思一下。


結束後我們往華納威秀方向走去,驚心動魄的垃圾大爆炸!



中國信託旁邊的聖誕節造景。


那,原本要看3:10的國家寶藏,最後決定回家了。XD
弟弟搭上3點的和欣回台南。
至於煙火,我還是比較喜歡在高空上開花的那種,不喜歡101大爆炸這種的。
早知道應該去京華城才對!XD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跨年活動,第一次是高三在新營的公園吧。XD
因為印象中到101去跨年一定是人擠人的大爆滿,所以也沒想過要去,
這次弟弟說要看電影,反正在信義威秀,那順便好了。
結果呢,人多是多,身在其中倒是覺得還好,沒有想像中的擁擠,
雖說預期是很寒冷的夜晚,大概是人多,倒也不冷,所以我就弄丟了我的圍巾,好傷心,那是文玫老師送我的。。。Q______Q散場後來回走了兩三次,找不到了。/___\

另外一個感想就是,現場好多小朋友啊…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