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泳課第九天

原來那兩個一起來學游泳的阿嬤是姊妹,
其中一個阿嬤住在美國三十幾年了,
這次回來臺灣,因為天氣太熱所以來學游泳。XD
==
游泳課第十天

乏善可陳=o=
==
游泳課第十一天

今天教練說,我的動作看起來沒問題,應該是韻律呼吸。
後來他說,應該是我怕喝到水就停下來,改進以後有進步。
不過進步有限,我還是換不到氣。
後來我自己又發現,因為換第二三下之後我氣不夠,在水中憋氣,
導致頭露出水面的瞬間還在憋氣狀態無法吸氣。>"<
==
游泳課第十二天

唉,還是無法突破,而且我累了…
下禮拜要回家一週,休息~
下下週再拼一週,換了教練看會不會有所進展。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