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819.JPG

此乃林中有虎的意象是也。

早上被蜜蜜咬了一口之後,想起醒來前做了一個夢。

夢裡我在房間睡覺,
場景是家中,我睡的是爸媽的臥室,跟我的兩隻寵物,
其一是一頭老虎,其二我忘了。

隔壁房是阿嬤跟大弟,再隔壁房是爸媽。

我不知怎麼惹了那頭老虎不開心,
他窩在棉被裡嘴巴微張,作勢就是要咬我的樣子,
我有點害怕,只好小心翼翼。

但後來老虎還是咬我了。
從背後咬住我的頭,就咬著,畫面就像是卡在我頭上一樣,
我很害怕一直呼救,大叫阿嬤!可是阿嬤一直沒聽到我的叫喊。
我覺得自己恐怕就要死在老虎嘴下,不禁難過地想哭。
就這樣老虎咬著我的頭,我往旁邊移動拿了手機,
撥給爸爸請他來救我!然後爸爸就來了,讓我虎口餘生。

被蜜蜜咬了一口之後,才想起做了這個夢。
原來是蜜蜜在我夢中化身老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