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3707.JPG
小的時候,一直到我上國中,
每年生日都會請很多同學到家裡來吃蛋糕、來家裡玩,
然後就會收到很多禮物,
並且在吃完蛋糕之後沾滿奶油的大戰,真是辛苦善後的爸爸媽媽阿嬤了。:P

拍收到的禮物時蜜蜜也跑進鏡頭裡,
這張照片很有貓咪「抓周」的感覺。:P

慧雯送的一個號碼也沒中的大樂透,茵茵姐送的造型中國結,路路弟弟送的麻辣卡片,
政風主任給我的日治時期的台南明信片,室友給我的小叮噹錢包跟保養品,碧慧姐送的薰衣草皂,桐花城主祝我發大財的五帝錢。
其實我還買了兩個蛋糕,不過來不及入鏡了。:P
雖然我半低調地在當天因為匆匆分蛋糕才讓部分人知道生日,但也收到小禮物!開心。:)

高橋先生送的花IMGP3713.jpg

小董送的苗,希望他們平安長大:PIMGP3715.jpg

服役中放假來臺北,送我《愛情沒那麼美好》跟貓咪月曆的小浪貓!IMGP3729.JPG

小茶送我的甜口味香水!我喜歡~哈。IMGP38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