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798.JPG

這是大佳河濱公園的一景,
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的時候,就為這邊開闊的夜景所吸引,
更在跑步的途中總有許多想要如何如何擷取的景色,
有美麗的橋有河流有燈光甚至遠方有山。
這張圖是我們每次停車的地方,前幾天我終於有機會趁著好天氣把它拍下來,
(畢竟我也搞不清楚如果沒有賽事時還會不會固定來到這裡?)
不過這張用夜景模式吃的光太多,雖然後來我或A或S地嘗試了不同的光圈或快門以及感光度,
還是無法如我見地留下眼前景物。

DSCF7813.JPG 

好啦,接下來才是要切合標題的正文。
其實我為什麼會連我自己也始料未及地竟然去參加馬拉松一類的活動呢,
「那些愛跑步的都是我無法想像的傻子!」,我存在這個想法很久了,當然可以長跑的人還是令人欽佩就是。
比如還不認識小豐哥的時候有一天總督大人以能跑21KM這項能力來予以介紹,真是大感不可思議!哈哈。

因為從去年暑假開始喜歡爬山,連帶著才開始喜歡運動,
偶爾也跑跑步,是為了更親近山而增加體力,也順便看能不能收減肥之效,hmm。

接著要從我的「警察友好行動」說起…(ㄎㄎ)
因為本行動的展開,8月中意外地透過熱心的光光哥介紹我報隊參加本次太馬的活動,
乍聽之時我也很退縮地覺得我行嗎?f=.=
不過畢竟他很熱切地促著我去參加,所以雖然不認識大家還是透過阿嬌幫我向雅芬登記。O.O
(當時也只認識一個志明哥以及我覺得有些拘謹不是很熟的小豐哥,還請志明哥多多照顧>///<)
然後,我默默地每週去隔壁的秀朗國小保守地練習。

直到9月中的某個禮拜天跟總督大人搭班時適逢堃哥值主任,
才透過總督大人的介紹彼此知悉,然後在那個禮拜三又相遇時堃哥找我跟大家一起去練習。
這之前雖然張大哥也曾說要幫我聯繫堃哥讓我跟他們一起去練習,
不過,畢竟我還是有那麼點怕生啊~***ˋ(  ̄▽ ̄)ˊ***

就這樣開始每週一次的跑步以及跑步後的晚餐聚會。
第一次跑完的那一天去吃熱炒,
沒有人知道,
我心中可是在「台式熱炒」這一項「願景」愉快地打了個實現的勾!這是後話,有機會再寫。科科。
(至於前一個打勾的就是是518秘密基地的茶聚!哈哈。)

頭幾次小堃哥很好心地陪著殿後的我跑,被我拖累,真是對他不住。Q.Q
甚至去外雙溪跑步那一次,
途中有些野狗聚集讓我有些害怕,小堃哥也停下來安撫我不要害怕,真感恩。Q.Q
還有後來雖然堃哥沒有陪著我跑,
但是海哥會刻意放慢速度殿後地在我後頭陪我跑將近50分鐘、1小時的路程才邁開腳步跟我說byebye向前衝,
(而且還可以追上原本遠遠跑在前面的其他人!好厲害!>"<)
讓我不好意思不敢偷偷停下來!!!XD
至於小豐哥總是在出發不久就像沖天炮一樣一溜煙就不見,實在難以望其項背就不用說了。XD

總之因為這個活動的緣故,
禮拜四的聚會令人期待,我也因為這個契機悠遊在153跟518之間認識了更多的人,
而太魯閣四天三夜的旅程,跟大家又更熟了。

11月底舉辦了楊伯伯80大壽以及副座生日的Party,小豐哥說我可以去的話就找李小姐登記一下~
於是有了底下這張照片。

yang.jpg

席間我大概也只認識一半左右的人吧,小豐哥則在我耳邊為我一一介紹那些我不認識的面孔。
我的另一邊坐的是柯俊雄跟他很像的隊長以及來自公賣局的標哥,所以那晚我喝了不少酒(牽拖),
是一個氣氛相當熱鬧而愉快的夜晚!我又認識更多人了。
隊長說妳也來啦!
阿富哥說妳也來啦!
誰叫我是跟屁蟲呢?ㄎㄎ。

後來我向茵茵姐說起這件事,她說早知道我參加她就會去了!畢竟她跟楊伯伯也交情匪淺。
然後她說,所以我是跟總務組一起幫楊伯伯慶祝囉?
咦,總務組,我這才回想了一下,好像真的幾乎都是總務組的人耶!我真是傻傻的。XD

總而言之,
雖然才不到半年的時間(唉呀可是我到館裡兩年了耶,正所謂愛要即時…什麼啊XD),
透過光光哥的引薦及我以做為一隻甜嘴花貓所付出的努力,無心插柳地長成了一片蔭,
並多了一個可以歸屬的地方,得到很多人的照顧,心中有滿滿的感謝!

有一次志明哥問我都跟他們一起玩,很少跟同學同事一起出去玩嗎?
唉呀有是有啦,但如果說因為太年輕這個理由實在有點弔詭…畢竟……
雖然不瞭解的人可能會覺得我混的年齡層很奇怪,不過這只能說他們太不瞭解了,
太不瞭解我有多麼地樂在其中~哈哈哈。(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