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做了一個夢,
場景是一個類似我房間的地方,
裡面還有武雄老大(?)總督大人(?)跟其他兩個我不認識的警察(?)。
後來他們去巡邏還什麼,我一個人在房間裡睡覺。

這時候,
隱隱約約覺得旁邊有人在走動的聲音…
不以為意,想說是電風扇吹動東西的聲音吧。
然而,我的眼角餘光卻又彷彿看到白色的人影在走動…

於是我乾脆把棉被矇著頭,來個眼不見為淨。
沒想到這招一點用也沒有,我的耳邊開始傳來一陣陣的「我好冷~」,囧
感覺到是一位老先生。
我感到很緊張很害怕,>"<
很想逃離現場,但是卻發現我不能動了!也不能發出聲音!
所以在夢裡被鬼壓的我開始努力掙扎、嘗試吶喊、希望他讓我走!>"<!!!

動得了的瞬間,眼一張,我也醒了。
頭部左邊的痛覺也跟著甦醒,
凌晨2點34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