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tch
http://0227315212.travel-web.com.tw/
夜店心得

對我來說去夜店最大的誘因是可以做平常不會做的打扮XD
穿平常穿不到的衣服、用平常用不到的化妝品,科科
算算加上這次,是第四次吧!

前天因為即將離職的某同事希望可以辦在沙發bar體驗一下,就去了Match
本來我跟lester不想去的,因為覺得交通不方便
趕在捷運前從東區回永和的話,時間太短不過癮,搭計程車回來又怕車資高
結果我兩雙雙不去之後另一個同事假生氣,「那都不要去好了!」囧
只好還打扮打扮上了...( ̄ー ̄;)


有9個人,其中女孩兒因為參加謝師宴所以比較晚過來
這家bar不算很大,沒有舞池(地下室空間可能會比較大?不確定)
但一夥人在用布幕拉起來的包廂裡嬉鬧也是相當愉快:D
我們還妄想玩uno牌,不過實在太暗了,一開始眼睛還不習慣黑暗時連menu都看不清+_+
當晚因為淑女之夜著短裙熱褲只要110,男生就要450(學生價)
所以我出資請了一盤炸物拼盤~XD
暢飲的調酒都淡淡的,冰塊也加不少,唯一比較烈的是點火燒的法拉利+_+
因為要迅速喝完他,吸管穿過酒杯上的火海到底,喝完我就暈了=.=


而在那樣的氛圍裡,好像免不了要拍一些亂七八糟的照片XD
什麼賴董張董都出來了,你家小姐服務態度不好喔blahblah
不知情的人看了照片多半覺得是一群亂七八糟的人吧XD,
其實充滿惡搞的趣味~哈





回程最終還是沒趕上末班捷運,
跟lester還有幸宏一起搭計程車回永和,
我們從敦化站走到建國南路,
深夜(其實也才十二點多不到一點)三個身醉心不醉的的人走在忠孝東路上笑鬧,
雖然說是很討厭且危險的醉漢行為,但實在是愉快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