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上完日文,
發現天氣意外之好。
原本循新生南路想去公館的茉莉逛逛,
想了想便在和平東路待轉,往流浪基因、吳毅平得獎作品展去了。

出著大太陽,下著細雨。
只記得在南京東路站附近,遼寧街夜市旁的巷子。
我從南京東路的巷子切入,看到遼寧街的路牌之後打給同事問展覽館址。
遼寧街45巷29號,路上我遇見兩隻貓咪,大概4、5個月大,
不怕人,我摸牠,喵喵叫,剛好有機車進來就沖散了我們。

這世界上有乖巧給摸的浪貓,也有張牙舞爪的家貓。

展覽處小小的,
作品大概2、30幅吧?都是黑白的,
有些在網站上或是他的攝影集裡已看過,不甚驚豔,
一下就離開了。

倒是斜對面有一個什麼聖宮的小廟,
門口的剪黏、陶塑相當可愛。

然後我買了三本書:

我不結婚 石原慎太郎 小說
一個女人趴趴走 旅遊 「26個女人踏上夢想旅程的真實歷練」
第一次自助旅行就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