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0.jpg
初三去外婆家,
舅舅很熱切地要我把阿公留下的這組相機帶走。
原本爸爸不答應,覺得這要留著給舅舅做紀念,何況零件已經不生產,要擴充是沒有了。

blog1.jpg
於是跟大我一歲可以說一起長大的表哥,
在二樓客廳把玩,既然不能帶走,也拍幾張做紀念吧。
表哥說:「我想阿公一定很希望妳可以繼續用他的相機。」
這話真是說到我心裡了。

因為外公喜歡照相,外公尤其疼我,所以小時候我有很多照片。
雖然有想要掃瞄放在外公家的舊相的想法,不過還是算了,
觸景傷情原是讓人負荷不了的沈重。

總之我想要這台相機的想法很簡單,
外公辭世也有十多年了,
也許有些遲但現在的我也愛上攝影,
這樣的想法可能有點太浪漫,
不過我只是想,透過這台相機,透過他的鏡頭,
感受當年在同樣的觀景窗後方的外公的視界,
一個傳承的開始,感懷那個曾經那樣愛我而我卻來不及愛他的人。:<

哭哭的話到此結束,這次我共拿回
(不過現在更讓我想哭哭的是昨晚疑似我過片桿沒有拉到底就按了快門,導致他現在卡住了快門下不去過片桿也過不去Q.Q)
外出相機包、Konica-TC機身、50mm/f1.4定焦鏡、80-200mm/f4.5變焦鏡、UNOMAT閃燈一顆(哈哈忘了他,補上來),
來看看他們的相片吧。

包包
blog3.jpg
變焦長鏡頭與他的家。不過他的家蓋子壞了...囧
blog4.jpg
機背右下角獨一無二的編號是143278
blog5.jpg
閃燈
blog6.jpg

完畢,最後希望他能用!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