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 Sat.(上)


清晨在飯店用過簡單的早餐之後,
兩部車一起出發到新城去準備搭乘接駁車,
5點半左右到達新城吧?已經有很多人。
停好車之後往車站方向走去,長長的人龍在排隊等候,
等著等著天都亮了。
小豐哥本來還想早點去立霧溪拍日出呢,傻傻的。XD



抵達跑場之後又是人山人海,
寄物之後他們半馬全馬的7點出發,
我跟李小姐5km的健跑要等到8點,只好先在現場閒晃,下了點小雨。

跟著大會做完暖身操之後就起跑,
因為不是站在最前面,所以一開始起跑被前方人群擋住用走的,
過了牌樓之後才漸漸豁然開朗、有較充裕的空間。

沿途真是風光明媚啊,又不太熱,
左邊是山壁右邊是立霧溪切過的峽谷,能來參加真是太好了。
過了隧道到長春祠的地方,有很多人在這裡拍照,
我到醫護站噴了一下腳就繼續跑,拿了記錄的髮圈,過山洞,
在山洞裡才看見一個還有2KM的指示牌,呼,只剩2KM哩。

不過,愈到最後關頭愈是關鍵,好想停下來喔。@_@
但我還是努力跑完了,畢竟平時練習跑得更遠,豈能來到這裡卻不貫徹始終呢?
咬緊牙關接上了折返的路線,慢慢期待眼前出現來時的錦文橋。
總之我最後是跑完了這5KM。***ˋ(  ̄▽ ̄)ˊ***

抵達終點之後繼續往上走,要到約好的集合地點。
還好一上去就看到楊伯伯,從他手上接手小豐哥的阿發100,
開始站在終點線前等待捕捉大家凱旋歸來的畫面。

不過因為無法預知他們幾點會到,而且大家幾乎都穿著一樣的衣服,
所以盯得眼花撩亂。+_+

   

   
第一個拍到的是小豐哥,
不過因為他是第一個模特兒,我經驗不足沒叫住他看鏡頭,
所幸他跑步時是看著前方的所以有拍到臉,XD
不若第二個抵達的海哥頭一直低低的。


後來陸續拍到志明哥、林老師跟堃哥,可惜玉真姐跟雅芬成了漏網之魚。>"<



拍完照繞路要到集合地點剛好遇到抵達終點的小堃哥,
跟他一起換了便當飲料,
大家集合休息吃過便當拍拍紀念照之後便回飯店梳洗準備check out。



他們跑21公里的每個人都有一塊紀念銅牌呢,好好,讓我心動。@_@
畢竟5KM的除了衣服跟號碼布什麼都沒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