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家,剛剛一下午掃了一些舊照片,
要是早知道未來的今天會有底掃的科技,
底片就會被好好收著吧!累死我了。Q.Q

本來想掃些跟外公的照片,不過發現很少,所以應該都在外婆家吧。
不過也罷,要是掃完那些照片,大概照片都被我的眼淚毀了不說,我大概也要脫水到無力加上雙眼失明了吧。=_=

家門口的小黑貓,雖然露出了小內褲,這樣不會被警方約談吧天啊!@"@


家裡的禮品櫃前,跟鄰居的小朋友


媽媽與我,跟家裡的匾~~~要是我跟媽媽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那該有多好啊!哈哈哈



在姨婆家的相館,跟姑姑還有叔叔


家門口,跟阿嬤~


家門口,背後的盛況也是景氣的一種表現,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