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要寫感想。XD
但有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雷?

昨天之綠在msn上問我要不要去「監 父後七日 的票」,
原來是在幫忙找人,
簡單說就是看免費電影但是幫忙數一下看電影的人次。
所以我意外地今天跑去東南亞看了父後七日。
不然,這種早知道看了一定會哭的電影,我通常直接拒絕的,
雖說本來就有衝著愛寫想去看的打算。

結果啊,
騎摩托車那段,我哭得悉哩嘩啦的……=.=
昨天又剛好把包包裡的面紙給別人了,
只好讓眼淚逕自地流,我再默默擦掉。XD
我一直努力強迫自己看戲就看戲不要作太多聯想或融入,
只能說幸好最後安排的大哭點我守住了江山。╮(╯_╰)╭
而好笑的點倒不如想像中會有多麼誇張。
但是那個阿琴很厲害~~~

跟負責人拿兌換券時,
她說她不想看十幾次看到都會背了!所以請人幫忙,哈哈。

不過16:50的場,我大約16:10去劃位就已經是不好的位子了,
但也有可能是售票人員故意排給像我這樣看免錢的。\_/
而且排隊時我前面是一對老夫妻,他們竟然要看浴血任務!很有趣。XD
忍住了跟他們搭訕說話的衝動!:P

先數上一場散場人數,44人,
因為我坐2排9號,是最邊邊的位置,
入場前已經有一家三口坐在678,走道很窄的情況下他們讓我進去後,
坐我旁邊的媽媽把他們買兩份的爆米花給我一份說太多吃不完。XD
就在裡面邊等開演邊數人數,共計49人,不太大的廳幾乎是滿的。

散場之後我去買了金三角的清燉牛肉湯當晚餐配麵,
還有椒麻雞飯準備明天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