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有一點躲在雲裡。
但至少看到陽光了。:)

晚上媽媽打電話來,
因為今天上班時跟玉玲姐確定了些事,
加上前兩次面試經驗帶給我的「談話心得」,
雖然我還沒有把那個讓我不知道怎麼開口的癥結點說出來,
但至少順暢地表達了一些東西。

我知道自己很讓家人擔心、讓家人著急,
但他們也是為我好,我不能把這件事解決的話怎麼辦?
我不能畢業的話工作怎麼辦?未來怎麼辦?沒辦法自立怎麼辦?
他們會老,我會老,路怎麼走、怎麼辦?
所以讓他們操心了,
我知道。

總算看到一點陽光了,
還要繼續努力。

至於那曾經讓我很痛苦很痛苦的事,
就放在心裡吧,自己受傷就好,好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