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 Sat.(下)
 

下午去看了易大哥那八百坪的地跟英哥家的魚池,
真是十分鄉間的感覺。(廢話)
同行的育伶懂好多植物跟野外知識。:D
本來還要去參觀「理想度假村」,不過超過5點不給參觀了。




然後英哥領著大家到白鮑溪去撿石頭、泡溪水以及取溪水泡茶。
不過很烏龍地買了瓦斯罐卻又遺落在英哥家,
結果堃哥英哥雅芬他們又開車回去拿,
期間我就在水裡走來走去亂拍一通,還有跟志明哥去踩水車,
我一定是因為沒穿鞋的關係所以一整個弱!水車超重的,哈哈。

 

    

大家就在這裡的涼亭泡茶聊天兼賞鳥,
李小姐跟林老師隨身攜帶鳥類圖鑑以及高倍的望遠鏡,相當歡樂。:D
育伶還示範了用兩枚硬幣「剪開」茶葉袋方法,讓大家驚呼!

   




晚上在立川漁場吃了黃金蜆大餐,
有一道讓很多人經豔的剝皮辣椒雞湯,結果是很多人在特產店時買了剝皮辣椒,哈。
海哥跟志明哥因為要開車,都不能喝太多啤酒,結果反而喝最多的人是我吧。@_@
小豐哥乾了一杯之後整張臉都紅了,比桌上的蝦子還紅。
雖然我自覺沒有喝很多,不過小豐哥倒是說我這樣很能喝。<( ̄︶ ̄)>


晚上我們女生跟堃哥就住在堃嫂在地的三姐家,
自己蓋的平房,有大庭院,旁邊更是一望無際的田,
旁邊就是派出所,不過現在警力撤掉了,人去樓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