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半,搭了將近五個小時的車回到燈紅酒綠的台北。
竟下著細雨。
搭捷運到台大醫院站走到圖書館拿安全帽要騎車,
離去前林大哥跟楊大哥說要泡茶,問我喝一杯再走?
於是我拿出退了冰的茶鵝以及我這趟回家特地帶上來要放在518的酒泉夜光杯(下次補照片),
邊吃邊喝邊聊邊看八點檔的「矽谷阿嬤」,雖然他們都客氣不吃。

回到住處停好機車,
貓咪小民已經在一旁望著,
待脫下安全帽認出我來就開始黏著我喵喵叫,
兩天半沒餵他,一邊安撫牠也聽不懂地說著等一下等一下,
上樓先先餵碗已經空了的蜜蜜(可惡吃飽了就不理我),
用罐頭慰勞牠這幾天獨守空閨,在罐頭裡填滿飼料再下樓去。

牠似乎長胖了,令人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