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飯時間經過防火巷,
往裡瞧看到民權貓一號的身影,
想到忘了拿昨晚蜜蜜吃剩的貓罐,隨即回頭上樓用貓餅乾填滿並拿了相機下樓。


從照片裡就可以看到,這條暗巷的環境實在不怎麼樣。
所以當她吃飽飯要往我這邊磨蹭時,我竟萬萬不可地向後退,
這豈不是自古貓咪惡居下流的道理嗎?(誤)
哈哈,主要是她一靠過來我不好拍照啊,
便一直對她說:「妳不要過來啦,這樣我怎麼拍照?」

前面應該是人家要給他吃的豬肝...


吃到翻過來!


吃光光~


吃飽之後,
她乖乖地躺在人家的後門休息、理毛,
乖巧地讓我拍照,算是對我讓她飽餐一頓的回報吧!:D


號呆的眼神










肚子似乎比我們上次見面還要來得大許多...+_+




孩子的爸啊~你貓是在哪啊~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