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po幾個爆點,會爆主要是因為脫序演出,不在原本參考範圍內XD
詳細遊記待PO...

1.到了待老坑山的三角點之後,走了一段超驚險的路到了優劇場…
因為那邊在修棧道,可以說垂直地往下走了一段鬆軟的土坡才到達。
後來離開優劇場折返,才發現那一段驚險的路段是可以免的…囧

2.鵝角山...一整個脫序演出的地方。
離開樟山寺之後見還有點時間,走樟湖步道想去貓纜貓空站。
意外地在岔路口選了鵝角山,想說既然來了,就上去看看。
往鵝角山的指標原本寫著0.2km,底下被人用黑筆寫了0.6km限登山客,
結果這一路真是篳路藍縷,竟然還有繩索坡道!>o<
雖然有兩位甫退役的英勇國軍弟兄一前一後地同行,
但其實我一直在心裡偷偷擔心這一去倘若不歸…XD
總之,很艱辛地上到鵝角山三角點標高4XX的地方,猶豫要往回還是繼續前進。
在此處我本來想打電話給wappie,不過我竟然沒有存!>o<
想問wappie有沒有爬過,此去是否是好的選擇?
後來我們決定往前,覺得這路還頗平坦,可是走著走著眼見又要往上了,:S
當時已經四點多,怕時間不夠天色黑,只好打住決定原線返回。
還好回程沒有我想像中那麼恐怖,小心翼翼…
往貓纜的路上就比較平順了。囧

然後我排隊搭貓纜下來,搭得我都快吐了…
此行是我繼中正山之後,又一艱辛底旅程…Q.Q
中正山之苦在垂直坡度,這次出在鵝角山,
脫序演出的鵝角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