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前的大餐,跟弟弟去農安街吃上乘三井。
但是上面那張圖不是上乘三井,是三井本店,原來上乘三井在隔壁,沒有明顯的招牌,跟弟弟兩人在本店外當阿呆。XD

點了1600跟2200的套餐,一小瓶清酒。
原本不想拍菜色的,畢竟想說看別人專業的網誌照片就夠啦,而且拍得那麼漂亮。
不過菜一端上來,反正相機帶也帶了,就拍拍。:P
一開始招待的魚卵跟一份山藥海膽未入鏡,
魚卵沒有腥味,口齒留香,不錯!
海膽頗為甘甜,滋味不錯。:D
還有一份烤魚下巴也沒有入鏡,好吃。

我們坐的吧台位置,在二樓。



其他吃了以下的東西。

沙拉,
鮑魚已經切成數片,好入口。
蟹腳有點鬆,但也好吃,弟弟說這般大小的蟹腳似乎都不結實。@_@



吟釀,跟我喝過的兩種清酒滋味都差不多…該換個口味。


生魚片,第一次吃生蝦,弟弟戰戰兢兢地吃了蝦頭,意外美味。


鹽焗蟹腳,兩顆烤銀杏


牛排,底下是一塊石頭,上面有些菇類,我還沒吃乾淨他們就被收走了!>"<


這道魚的調味我滿喜歡的,醇厚帶點胡椒味,底下鋪著墨魚義大利麵。


奶油北寄貝之類的吧,還不錯但醬汁頗甜。


豆皮包裹著山藥跟鰻魚,普通。


蒲葉牛肉燒,半生熟的牛肉,焦脆的外皮,這好吃~


炸明蝦,肉質很有彈性,新鮮~


象拔蚌清湯,一般的海鮮清湯口味


炸軟殼蟹,弟弟說這蟹腳又沒肉,我說這本來就是吃殼啊,不過他堅持不吃。XD
底下那層黃黃的醬,不知是何物。


口味普通的味噌湯,頂多是料多了點,科科


烏魚子、松葉蟹(?忘了)握壽司,普普。


最後來杯綠茶


飯後甜點紫米紅豆湯、抹茶冰淇淋



出到湯時就覺得很飽了,
當下覺得很不錯,回想起來還會不會去第二次,我就要考慮一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