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請李鳥咪小姐一起去美麗華二輪看完了,順便當作小小的生日禮物
英文片名是Halloween,也是發生在萬聖節的慘案,想是要跟面具做連結
就是一個在亂七八糟環境下長大的小孩心理變態

喜歡戴面具
從小就會虐殺小動物
十歲那年殺了學校欺負他的同學,
還殺了自己全家(除了對她好的親生母親以及還是嬰兒的妹妹)
然後就被關起來
想當然爾在某一次移送中被他脫逃...

總之出現在這部片裡的人幾乎都死光了,最後剩下他妹妹差一點沒死

anyway我是要說
原來我對殺人片的接受度比鬼片高嘛,至少可以「眼睜睜地」看著他行兇(就無法眼睜睜地看著鬼出現了......)
而且這片是血多,手法倒不是太變態殘忍,我無法忍受殘忍的手法反映到自身想像的折磨與痛苦。
但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看讓我從頭到尾遮光光的鬼片!什麼心態…XD
覺得看殺人片比較沒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